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凭实力走出去,贝因美亮相中波经贸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6-06-27  来源:贝因美
        据中新社华沙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丝路国际论坛2016”暨中波地方与经贸合作论坛在波兰首都华沙隆重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波兰总统杜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习近平发表了题为《携手同心共创未来》的重要讲话。波兰总统杜达、总理谢德沃发表了致辞。
 
       主办方代表、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表示,习近平主席于2013年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历史潮流,契合世界发展的大势,将为沿线国家的发展繁荣、世界经济持续增长注入新的动力。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表示,自2011年中国与波兰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企业间贸易、投资、融资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中波经贸合作论坛上,两国企业家共同认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与波兰实施的“负责任发展计划”的理念契合、内容相通,两国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受邀参加本届中波经贸合作论坛的中国企业有国开行、中铁、上海电气、TCL等国内知名企业,贝因美集团董事袁芳女士和贝因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虞江新女士也应邀出席。在论坛上,贝因美与中东欧最大健康食品及饮料生产商之一——波兰Maspex集团达成合作。贝因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虞江新女士和Maspex集团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Krzysztof Pawiński先生代表双方企业在波兰信息与投资会议局前局长、顾问马伊曼,波兰经济与发展部副部长多马戈斯基,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波兰信息与投资局代理局长巴拉克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协同各自优化资源,为4个月至17岁的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营养健康食品,扩展婴幼儿食品品牌“Kubuś 酷宝思”的合作业务以及推进体育运动项目特别是足球运动,共同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会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亲切会见了贝因美集团董事袁芳女士和贝因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虞江新女士,对贝因美积极走向国际化的努力表示支持,并肯定了贝因美与Maspex达成合作对中波双方经贸合作具有现实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