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获多项荣誉 | 华润江中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华润江中官网

4月8日至12日,华润江中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获得多项荣誉,并启动“国人胃肠健康公益行”,首次推出“利活”小红球。


华润江中获得多项荣誉


大会期间,华润江中获得“自我药疗教育工作先进会员单位”银奖、“西湖奖·医药制造数字化榜样企业10强”等多项荣誉。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奖,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和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同时获“西湖奖·创新营销案例”奖,江中药业总经理肖文斌获评“西湖奖·中国医药产业杰出人物”奖,华润江中OTC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家清获评“西湖奖·中国医药产业先锋人物”奖。


1.png

2.png


“国人胃肠健康公益行”正式启动


大会期间,华润江中携手郭冬临先生及医药行业同仁,正式启动“国人胃肠健康公益行”,并发布美食疗愈公益计划与拯救IBS(肠易激综合征)公益计划,为国人胃肠健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此次公益行,生动体现了华润江中对国人情感需求的敏锐洞察,并向消费者积极传递了正向的价值观和美好的生活愿景。


3.png


利活“小红球”首次亮相会场


华润江中的主题展馆以“家”为设计主题,集中展示了包括“脾胃、肠道、咽喉咳喘、补益维矿、慢病特色”五大核心品类在内的大健康产品。利活“小红球”作为拯救IBS公益计划的核心视觉符号,首次亮相会场。印有IBS(肠易激综合征)自测二维码的小红球现身华润江中的主题展馆、大会论坛区、酒店等多个区域,呼吁大众关注自身肠道健康。


4.png

5.png


未来,华润江中将继续秉承“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企业使命,以公益之心回馈社会大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