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新时代公司荣获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最具吸引力展商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新时代官网

近日,第六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火热开展。公司受邀参展并从1000余家参展商中脱颖而出,荣获大会组委会官方授予的“最具吸引力展商突出贡献奖”。


1.png

2.png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表示,此次大奖评选经过了严格的评审标准和公正的评选程序。他指出,获奖展商来自不同的细分领域,在各自的领域里展现出卓越的实力和独特的魅力,无论是产品的创新性、科技含量,还是市场的影响力、品牌知名度,都展现了行业领军者的风采,为整个大健康行业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3.png


公司策划总监张凯波代表公司领奖并作为获奖展商代表发言。他对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公司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新时优品品牌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也期待与各位同仁加强交流合作,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4.png

此次健博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前来参观考察。新时优品展区成为吸睛热点。众多消费者、投资人及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商家主动与公司交流经验、洽谈业务。当地知名媒体《长江日报》聚焦公司展区并进行了详细报道。


5.png


相关链接:http://m.app.dawuhanapp.com/p/36090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