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创新驱动 科技引领丨百合股份出席FFC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06  来源:百合生物官网

1.png


2024年3月29日至3月31日,由FFC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组委会、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FFC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功能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汇聚业内顶级专家、龙头企业等数千位功能食品界代表,是我国功能性食品领域的巅峰盛会!


2.png


百合股份作为营养保健食品行业领军者和爆品孵化基地,应邀出席此次盛会。百合股份研发中心总监张伟向大会做了题为《驱动产品力,科技引领营养食品创新》的分享报告,与国际国内的权威专家共话行业未来。


3.png


近年来,各类功能性食品呈现爆发式增长,产品力打造对于如何精准把握市场脉搏显得尤为重要。在本次大会上,百合股份研发总监张伟从原料优化、科技创新、功效验证三个维度出发解析如何打造产品力。


立足新原料,百合股份通过多酚原料在液体剂型中的创新应用与量效研究,应对市场对健康饮品日益增长的期待与个性化需求;立足技术创新,百合股份通过发掘可持续资源和推动技术革新,实现产品生产全过程的绿色环保,迎合现代消费者对健康与环保的双重标准;立足功效验证,聚焦胶原蛋白这一热门领域,百合股份通过对胶原蛋白等成分的科学行为调控研究,满足消费者对抗衰老的核心诉求,为市场带来了更具科学依据的产品解决方案。


4.png


作为作为一家拥有原料+配方数据库超7000种、产品质量通过十余项国内外知名管理体系认证的创新型营养保健品生产企业,百合股份凭借强大研发实力,实现年研发新品500种+,拥有技术专利150项+,外援科研研所11家,产品出口欧美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强产能满足客户和消费者多样化、高质量的要求。


未来,百合股份将继续以科研为引擎,驱动产品力持续升级,积极推动整个功能性食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