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儿童和婴幼儿过敏情况专家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23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在北京召开儿童和婴幼儿过敏情况专家讨论会。


会议分别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陈同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研究员王惠珊,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研究员李凤琴,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母婴营养专委会袁安安等临床、营养、政策研究等专家,分别就儿童和婴幼儿过敏患病趋势、防治措施、研究项目及功能性食品及原料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并邀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荫士安、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母婴营养分委会委员张玉梅、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主任医师李在玲、河北省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张晓伟、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田燕等专家就儿童及婴幼儿过敏原因和发生率情况、临床治疗及预防措施、产品创新等进行交流研讨。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边振甲会长进行了会议总结,边会长提出本次会议是一次高水平、接地气的讨论会,协会将在儿童和婴幼儿过敏方面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推动行业企业的创新研究。在儿童婴幼儿过敏方面开发出更多的产品。


未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将继续举办相关主题专家讨论会,进一步探讨行业关心的专业话题。

 

11.png

22.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