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珍奥集团荣获“大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珍奥集团

11.png


阳春三月开局暖,提振消费正当时。3月15日,大连市金普新区“3·15”消费者满意月活动盛大启幕,金普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营商局、发改局以及新区经营者代表、消费者代表出席启动仪式。珍奥集团企划总裁文喆代表企业出席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319094446.png


活动现场,珍奥集团荣获“大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这是珍奥集团坚持诚信经营理念,恪守“1%的缺陷就是100%的否定”的质量观,持续营造健康消费环境,获得的又一次消费者认可。活动现场还播放了珍奥集团维护消费者权益经营承诺。


诚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珍奥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理念,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不断努力进取,获得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的荣誉。


111.png


未来,珍奥集团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做好产品质量及消费者服务工作,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做出贡献!


品质315


诚信每一天


珍奥集团


不忘初心、诚信至上、不负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