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玫琳凯出席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颁奖典礼,获颁“2023年度最佳创新实践雇主”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玫琳凯官网

3月12日,玫琳凯受邀出席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系列评选颁奖典礼。该活动邀请了自2021年至2023年三届系列评选的入选企业,以及人力资源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和管理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聚焦中国企业雇主领导力和雇主品牌的发展和实践,通过表彰其中的杰出代表,展现企业的创新特质和成功经验,为中国企业的经营和治理探索新的途径。


玫琳凯凭借一系列女性友好的创新实践,从近5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颁“2023年度最佳创新实践雇主”。


1.png


从创立之初至今,玫琳凯一直都是亮眼的创新者。60年前,玫琳凯就已经超越时代,看见了女性的力量,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企业使命。今天,玫琳凯中国作为女性友好的代表企业,创新提出“幸福职场,幸福人生”的员工价值主张,推出一系列雇主举措,为当代职场雇佣关系提供了新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