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1月17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厉梁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唐祖君和成员姜亚楠列席会议并做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厉梁秋对党支部主题教育情况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唐祖君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协会党支部切实把主题教育当成一件大事,每一步都做的不错,也收到了良好成效,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常态化学习、以党建促发展、加强规范自律等意见建议。厉梁秋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虽然主题教育即将告一段落,但是主题教育学习永远在路上,协会党支部将继续贯彻理论学习常态化、优秀做法制度化,以党建促业务,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1.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