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新时代获得“2023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23-12-20  来源:新时代官网

12月19日,公司全面通过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征集及评审,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1.png

2.png


多年来,公司弘扬中华养生文化,秉承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理念,在松花粉开发与利用、健康管理服务等方面形成突出优势。近年来,公司牵头制定《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GB/T39509-2020)国家标准》,组织编写《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实施指南》,开发“基于气体传感技术的中医闻诊检测设备及系统技术服务”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等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方向所做的探索和努力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认可,是参评企业的代表。


此次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公司成立28年来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专精特新”方向继续奋进,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奋斗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链接:https://jxj.beijing.gov.cn/jxdt/tzgg/202312/t20231212_3496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