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学习及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2023年12月12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学习及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厉梁秋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专项学习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主题教育简报(第4期至第13期)。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行业协会商会提出的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并就简报中提及的优秀案例、兄弟协会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好的做法进行了学习和参考借鉴。其中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的党建品牌“青学青思”也纳入理论学习的优秀案例,同志们也纷纷交流讨论,如何将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更好地结合,优秀做法制度化,做到“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厉梁秋以“牢记三个务必”为主题,结合营养健康、特殊食品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分别围绕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阐述了我们党始终要做到“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和要求。并就牢记“三个务必”探索行业组织高质量发展路径,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厉梁秋书记指出:“作为全国营养保健食品的行业组织,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经得起政治站位的原则性考验;经得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统筹性考验;经得起促推科技进步的协同性考验;经得起应对复杂多变市场环境的平衡性考验;经得起防范未知风险的前瞻性考验。”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正视机遇与挑战,将“三个务必”作为保持战略定力、应对考验、战胜考验的法宝,建设让党放心的高质量行业组织。


1.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