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关于第二届法规标准工作委员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8

各位委员及相关人员: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法规标准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 “法标委”于2019年1月10日在北京成立,目前共有149名委员。自成立以来,法标委积极配合协会秘书处工作,在专项课题研究、书籍编写、标准制修订、法规标准文件讨论、 行业调研及日常法规工作等方面上,出色地完成了协会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协会法规标准工作的良好运转及健康发展贡献了十分重要的力量。


依据《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法规标准工作委员会章程》,第一届法标委任期为2019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10日,经协会会长办公会审核通过,确定了第二届法标委架构及工作计划。


第二届法标委架构拟包括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秘书长及副秘书长。根据工作计划,现正式开展换届工作,面向第一届法标委委员及有意参与法标委工作的相关人员,征集第二届法标委委员,请意向人员提出申请,


具体信息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2月18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二、委员要求:


(一)积极参与协会法规标准交流工作,完成协会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推动我国营养健康领域法规标准建设, 一年内无实质参与法标委具体工作的,按退出法标委处理;


(二)为方便开展工作,来自企业的委员,其工作单位原则上应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员单位。


三、其他:


(一)请于2023年12月31日前填写报名表(附件), 签字后以扫描件或图片形式反馈至协会法规工作邮箱regulation@cnhfa.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法标委报名”,申请表文件请以报名人员姓名命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第二届法标委正式委员名单、成立会议及后续工作进展,请关注协会信息。


附件:第二届法规标准工作委员会换届的通知.pdf


附件--第二届法规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申请表.docx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