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斩获新誉丨百合股份荣膺婴童产业年度供应链奖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百合生物官网

1.png


12月12日-14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23第十届CBIS婴童产业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百合股份荣膺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供应链奖,彰显出百合股份在婴童营养食品智造方面的卓越实力。


2.png


致力研发创新


孕婴童系列产品及配方储备200+


在母婴营养市场需求细分化、竞争激烈化的当下,产品品质和差异化打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婴童营养品市场的重要参与者,百合股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科学的营养产品。


3.png


百合股份凭借超强的研发投入和近百人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加大婴童营养品研发力度,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独特性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方案,细分品类和功能满足孕乳期、婴幼儿期、儿童及青少年时期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4.png


剂型创新方面,打造更适合婴幼童口味的、好喝的饮品、方便服用的滴剂、卡通片剂、营养软糖、新口感的微泡腾片......从传统剂型到新剂型升级,突破服用场景限制,带来好口感、高颜值、精准营养的新体验、新选择。


配方创新方面,甄选新成分、热门原料创新应用,不添加蔗糖、色素、香精等,多以汉方草本药食同源为原料提供营养守护。


品 质 为 王


精准赋能孕婴幼童营养


5.png


百合股份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不断苛求产品品质,以领先的智造体系与严苛的产品品控为基础,不断提升生产工艺,强化生产管理,目前百合股份智能工厂通过了中国保健食品GMP认证,美国FDA注册,英国BRC认证,加拿大NSF认证等多项认证,力求为中国宝宝和妈妈提供高品质的营养食品,实现出口品质,与您共享。


6.png


供应链管理      助力高效运营


本次年度供应链奖项的获得,体现了百合股份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强大实力。百合股份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以领先的智造体系与严苛的产品品控为基础,百合股份广泛应用全球先进的生产设备,筛选优质供应商,着力升级、优化智能化制造体系,夯实产品品质根基,确保了产品的稳定供应和及时交付。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不仅降低了成本,也提高了客户的产品竞争力。


7.png


未来,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发展,百合股份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和供应链管理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科学、高品质、安全的产品,推动婴童营养品产业的持续发展。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