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第八届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隆重召开,三生揽获三项行业大奖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御坊堂官网

1.png

2023(第八届)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


2.png

中国数字服务年度风云榜暨中国客户联络中心颁奖盛典


3.png

三生(中国)荣获“2023 年度最佳数字服务管理创新奖”


4.png

市场服务部总监陈薇女士获评“2023年度数字服务领军人物奖”


5.png

产品服务部经理张娟女士获评“2023 年度杰出管理人奖”


12月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客户观察联合主办,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联合承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在长沙圆满召开。


年会现场公布了“中国数字服务年度风云榜暨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评选结果,凭借卓越的服务创新能力、杰出的客户口碑及优秀的管理创新实力,三生(中国)荣获“2023 年度最佳数字服务管理创新奖”,我司市场服务部总监陈薇女士获评“2023年度数字服务领军人物奖”,产品服务部经理张娟女士获评“2023 年度杰出管理人奖”,祝贺我司满载而归!本次奖项的获得,是业界和市场对三生注重消费者体验,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深化优质服务和创新管理机制的的高度认可。


行业盛会,共同探讨发展新趋势


中国数字服务年度风云榜暨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评选是数字服务产业权威、标杆、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该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七届,针对在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客户口碑、客户体验、服务外包等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和对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做出过贡献的服务领袖和杰出管理人给予肯定与表彰,其专业度和权威性,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被誉为业内标杆级评比,代表了当今数字服务产业先进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以“转型·创新·共赢——数字服务转型新探索”为主题,相关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业内数字服务领域管理者等千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服务产业发展新趋势。三生(中国)受邀出席盛会,见证2023年度行业标杆盛会的魅力绽放。


服务创新,实力揽获行业年度大奖


客户联络中心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三生公司自创立以来,就十分注重打造和提升客户联络中心的价值,不断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和全流程客户服务解决方案,深入挖掘客户痛点,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不断为广大客户创造更便利、更贴心、更标准、更全面的高质量服务体验。


源于三生“自尊敬人,惠人达己”价值观的指引,三生始终积极拥抱时代趋势,坚持探索数字化发展路径,在服务创新方面不断深耕探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数字化服务文化。


深耕大健康产业20年来,三生(中国)市场服务部门建立了五星服务工作原则、五心服务标准,一切以客户至上、服务至上;通过数字化运营实现“服务赢心”战略规划,释放数字化服务营销新势能;逐步完善了便于客户需求和体验的服务运营管理体系,通过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质检,不断提升市场服务满意度,努力打造一站式客服团队;建立PDCA满意度调研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了产品满意度调查的维度和数据应用力;建立和完善用户全生命周期五星服务体系和客户全生命周期五星服务营销体系。三生(中国)不断构建和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卓越的用户体验成就用户口碑,展现了三生人优异的服务形象。


未来,三生(中国)客服团队将不断开拓创新,多维布局推进客户服务生态建设,以卓越的服务体验赋能三生伙伴事业成功的同时,致力于用创新的服务和过硬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推动整个数智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