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2023年第23期法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7

2023年11月16日,第八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召开期间,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在浙江温州召开了第23期法规工作会议,围绕“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新旧标准过渡期”相关内容展开交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婴配食品注册处处长李晓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特医食品审评部主任韦晓瑜、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应用营养一室副主任梁栋、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及20家特医食品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法标委对前期完成的企业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对符合新标准情况及新旧标准切换时间等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协会将及时梳理会议内容,并就“全球特医婴现场核查情况”、“注册材料根据风险等级分类管理”等话题进一步开展调研。


QQ截图202311170952031231.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