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10-24

10月20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以下简称《纲要(2023年版)》),支部全体党员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厉梁秋主持、支部党员韩丽君担任领学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及《纲要(2023年版)》编写背景及学习要求,《纲要(2023年版)》简介,主体框架介绍,重点章节领读四个方面开展详细阐述和解读。参会人员分别就《纲要(2023年版)》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党支部书记厉梁秋强调,《纲要(2023年版)》是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辅助材料,全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我们每位党员更好理解把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我们每个党员要做到深学笃信、知行合一,全面系统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特殊食品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11.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