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四支部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青学青思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9月28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携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相关党支部和青年学习小组联合举办以“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特殊食品 青学青思”党建联建活动,50余名党员和青年参与。


1.png


在分享一本好书环节,特殊食品司党员代表李军、食品审评中心党员代表林亚青、风险评估中心党员代表胡晓丹、协会党员代表任蓓,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在主题教育工作创新分享环节,协会代表杨学芳分享了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认定考核中心工作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协会代表马芸就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委员会团体标准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风险评估中心第九党支部书记梁栋、食品审评中心党办主任周素娟、特殊食品司党支部宛超分享各单位主题教育经验和成果;与会代表纷纷就各自岗位的工作业务结合主题教育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大家流连忘返,徜徉在书籍的海洋中,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结束了充满意义的联建活动。


2.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