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边振甲会长一行赴山东省济南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8

  2023年2月27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秘书长张中朋及协会工作人员赴山东省济南市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包括与济南市副市长马保岭、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青,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生,一级调研员冯爱民,食品抽检和特殊食品监管处处长吴秀峰等座谈交流、落实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筹备事宜,并考察大会举办场地——山东大厦等。


  马保岭副市长对边振甲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马市长表示,济南市政府将成立大会工作专班,当好东道主,积极配合做好大会的筹备和嘉宾接待工作。边振甲会长对济南市政府、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前期的协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协会将精心筹备、认真安排,切实落实好大会的各项日程。协会张中朋秘书长就大会整体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会议日程、嘉宾邀请情况、工作对接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地沟通,并表示将密切合作,推动大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最终呈现一场精彩而丰富的行业盛会。


  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将于2023年3月22-25日在山东济南举办。大会主题为: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  在变局中寻先机创新局。会议将围绕中国特殊食品的政策法规、科学监管、市场趋势、研发创新、技术突破、融合发展等焦点,在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辅食、肠道微生态制品以及母婴营养、老年营养、体重管理、运动营养、个性化营养等领域举办十余场专题论坛。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