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08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举办以来,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10月16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直播,并就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特殊食品和营养健康食品行业热点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10月31日,协会党支部邀请会员单位代表参与、共同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协会党支部将系统学习二十大报告作为接下来一段时期的主要内容,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审评中心以及相关行业企业党支部开展一系列主题联学活动,推动行业企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协会1.jp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