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关于2022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第七届)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31

各相关单位及参会代表:


  感谢您对2022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第七届)的关注和支持!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在即,但鉴于目前国内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结合近期国家及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为最大程度保障所有参会领导、专家和代表们的身体健康及旅途顺畅,我会与大会合办方江南大学充分听取济南市相关部门的意见,经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14-17日在济南市召开的2022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第七届)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待定。


  在此,感谢贵单位及各参会代表对本次活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主办方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请持续关注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官方微信、官方网站www.cnhfa.org.cn,及时了解大会最新进展。协会将继续精心地落实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呈现一场更加精彩、丰富的行业盛会!


  联系方式:协会秘书处,010-64665590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2022年10月31日


     

关于2022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第七届)延期举办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