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理事单位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副主任到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7月14日,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副主任刘汉霞一行到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候任秘书长张中朋、总工程师陈福泉等参与了会见交流。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对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副主任刘汉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厉会长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推动政策法规建设、打造品牌活动、拓展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主任则介绍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日前,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均表示要共同开展更多合作,围绕标准建设、合作举办会议活动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