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雀巢四度荣登“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雀巢官网
雀巢 

  雀巢以总分数78%的好成绩再次入选“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GEI)”,不仅高于去年68%的成绩,也高于2022年指数平均分71%。今年,雀巢已连续第四年入选该指数。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从五个维度衡量企业的性别平等状况,分别为:女性领导力和人才储备、同工同酬和性别平等、包容文化、反性骚扰政策,以及女性友好品牌。
 
  雀巢集团人力资源和全球商业服务部门负责人Béatrice Guillaume-Grabisch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年的指数再次认可了雀巢在支持、倡导性别平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我们认为改善性别平衡情况将帮助我们实现更好的决策、更强的创新和更高的工作满意度。因此,我们积极承担责任,并制定了可衡量的目标,以追踪我们的进程。这不仅是我们当下的经历,也是未来我们将不断为之努力的目标。”
 
  雀巢在改善工作场所的性别平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女性管理者占公司管理职位的43.9%。雀巢已承诺于2022年年底将其200多个高级管理职位中的女性比例增加到30%。该计划正在有序推进中。
 
  为了不断打造更多元化、包容的员工团队,雀巢落实了一项性别中立的全球父母支持政策。该政策主张父母的角色不应单纯由性别来定义,同时通过灵活的政策确保所有家庭都能获得足够的支持。雀巢还发布了一条反对歧视、暴力和工作骚扰的政策,并开始进行年度全球同工同酬审查,以消除造成性别薪酬差距的条件,实现同工同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