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有责任,有担当!仙乐健康举办爱心扶贫资助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仙乐微信公众号
       8月2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号召,举办爱心扶贫资助金捐赠仪式,奉献爱心,扶贫济困。

       此次捐赠的资金中,432600元将定向用于帮扶新津街道辖区内包括低保户、困境学子学童、家庭困难的单亲母亲和困难党员等在内的248人。

仙乐

       近十年来,仙乐健康已在“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中累计捐款400万元,并多次荣获汕头市龙湖区“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成立至今,仙乐健康致力于践行“推进世界健康”的社会责任,争做更有温度、更有担当的企业。河南暴雨引发洪涝灾发生后,仙乐健康迅速行动,捐赠8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新冠疫情爆发后,仙乐健康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不止如此,仙乐健康大力支持青年的成长发展,主动为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为其职业发展指引方向。多年来,仙乐健康还坚持组织志愿者服务,为社会贡献点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