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无惧风雨 河南加油 健康元&丽珠集团捐款捐物2000万驰援河南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健康元官网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出现的历史罕见极端持续强降雨天气,已造成省内多地发生严重内涝等系列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国民的心,全国多方接力驰援河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针对河南受灾状况,已有各大社会组织与多家企业宣布驰援河南,向受影响地区捐款和筹措物资。

      支援灾区,勠力同行。在董事长朱保国的号召下,健康元药业集团与丽珠集团共同携手,火速驰援河南,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现金1000万元和价值1000万的药品),用于购置抗洪防汛物资、生活用品、医院供电及医疗设备等,以及为受灾群众生活安置、灾后卫生防疫、农村小型水坝和桥修复等提供服务,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保障河南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的相关工作。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再刷新的不仅是河南的历史降水记录,驰援河南的企业与捐赠数额也在不断刷新中。面对灾情,作为以守护人类生命健康为核心的医药集团,健康元与丽珠集团在专注自身发展的同时,时刻关注民生需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未来还将密切关注防汛形势,为救灾及灾后恢复工作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