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调研江苏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28
  4月22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在江苏省调研会员和相关企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带领协会新闻传播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经济网食品频道主编王城、副主任委员新华网食品频道主编郭良一起走进理事单位扬州方广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座谈。方广作为国内领先婴幼儿辅食企业,非常重视产品质量、食品安全、母婴教育。在发展辅食产品的基础上,开扩创新,加强研发,把对母婴产品的专注信念投入到新一代减脂抗糖食品的研发,期待高质量健康食品带给产业更多选择,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随后,厉会长一行到访镇江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速发展,专注于大健康及食品安全领域的高科技公司,荣海生物主要从事小分子大豆肽、功能性亚麻籽食用油、粮食霉菌毒素降解酶三种高科技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调研期间,大家探讨了产业链的相互结合,提质增效,为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健康产品。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一直以来重视研发创新,关注行业热点,走进企业,交流经验,探讨可能,促进多方合作,努力做好行业平台作用,为营养健康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