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华大海洋与广东省农科院水产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华大海洋官网
       近日,广东省农科院水产研究所副所长郑春田一行来访华大海洋,华大海洋董事长徐军民等予以热情接待。

       双方就育种研究、平台建设、生态养殖、产业应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一致合作共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郑春田首先从发展历程、科研方向、科研平台及产业化开发现状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水产研究所,他指出,水产所在育种、水产科学、生态养殖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上有深厚的基础与实力。

华大1
 
       徐军民表示,多年来,华大海洋以种为源,以加工流通带动种业发展,以市场渠道推动产业发展,搭建了从种业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生态平台。

       他强调,华大海洋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双方将在凡纳滨对虾育种、热带海参资源开发与一带一路、水产养殖尾水工程化应用研究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推动我国水产行业的高速可持续发展。
 
华大2

       最后,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郑春田、华大海洋首席运营官王新文分别代表广东省农科院水产研究所、华大海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水生生物科研、科技领域实现战略协同,强强联合,共同推进渔业科技协同创新,促进我国渔业创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