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党支部、食品审评中心党支部和中检院中药所党支部联合开展 “传承中药文化、创新民族药数字平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2020年8月27日下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党支部、食品审评中心党支部和中检院中药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中药文化、创新民族药数字平台”主题党日活动。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厉梁秋执行副会长,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樊红平副司长,食品审评中心郭清伍副书记,中检院中药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马双成同志以及四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党员39人参加活动。
图片1图片2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中检院中药标本馆。马双成书记向同志们详细介绍了中检院和中药所的发展历史以及中药标本馆的基本情况。标本馆负责人康帅副研究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历史展厅、特色标本展厅、药材标本库和腊叶标本库。标本馆连超杰助理研究员展示了中检院中药民族药数字标本平台创新示范建设成果并在馆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对中药检验研究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传承中药文化的认识与兴趣更浓,对坚定了文化自信和创新自信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片3图片4
  随后,四个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市场总局特殊食品司宛超处长,食品审评中心郭清伍副书记,中检院中药所马双城所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厉梁秋执行副会长,分别对各自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业务工作与党建合作共建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机会交流,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食药贡献力量。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