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国药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国药集团官网
国药集团

       8月17日,国药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视频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资委有关要求,动员部署集团对标提升行动工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胡建伟(主持经营工作)主持。

       刘敬桢在讲话中指出,加强管理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开展对标提升行动是增强集团核心竞争力、奋力创建受人尊敬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医药企业集团的重要支撑,是有效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实现提质增效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对标提升行动方向,切实通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强化管理能力和体系建设,全面增强集团的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持续打造规模效益好、管理水平高、综合实力强的世界一流的医药大健康企业。

       胡建伟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对标提升行动,以对标提升行动为契机,努力解决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管理升级进一步改善经营质量,真正使对标提升行动成为紧密结合集团战略目标、有效推动集团战略落地的系统性工作,切实助推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各子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动员部署,抓紧制订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有序推进对标提升行动各项工作。

       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