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张德江视察武汉蒙牛工厂,为民族乳业站台打气!
发布日期:2016-04-20  来源:中国蒙牛
        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湖北省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武汉市市长万勇等的陪同下,考察武汉蒙牛工厂。他强调,要专注食品安全,打造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他就是要给民族工业站台、为民族工业打气。
QQ截图20160421080447
 
       当天下午三点半,张德江一行20余人来到武汉东西湖区蒙牛武汉事业部常温工厂。蒙牛华南大区总经理李向起汇报了武汉蒙牛工厂的生产情况,当听到蒙牛公司对乳制品质量的重重把控,采用SAP、Lims系统,产品检测水平获得国家级检验资格时,张德江频频点头。
 
       张德江尤其关注企业对奶源的管控,对蒙牛对所有奶车进行GPS定位,原奶批批检测、罐罐检查,引进德国康美和瑞典利乐全球最高端的生产线等举措,他充分肯定,赞许蒙牛的设备先进,技术成熟,品质过硬!并称有机会将去内蒙古蒙牛集团总部调研。
QQ截图20160421080424
 
       张德江一行还着重检查了《新食品安全法》的落实情况。
       张德江强调,食品安全任重道远,质量要永远摆在第一位。他希望蒙牛专注食品安全,打造好中国本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