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3
   2020年6月2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召开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秘书长吕燕妮主持,厉梁秋副会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出台的意义作用有了深入的了解。与会人员就“两会”提出的今年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展开了讨论,并表示今年协会的重点工作将围绕如何落实“六保”、“六稳”任务而开展,力争在提振经济、改善民生、稳定就业、促进营养健康行业发展方面做出行业组织的贡献。
  
  会议还全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结合协会工作方向就脱贫攻坚、因病因残致贫、老弱病残人员营养改善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协会今年的扶贫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决定会同食品审评中心党委等进行联合共建,与有关贫困县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联学联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