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完美公司再次资助中国禁毒事业
发布日期:2016-04-18  来源:完美
 
 
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右六),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右三)与中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培安(中),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左六)一行就“禁毒关爱工程”进行交流
  4月12日,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在北京与广东省中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培安以及马来西亚著名侨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一行,就中国禁毒基金会“禁毒关爱工程”项目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截至目前,完美公司已累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0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国禁毒基金会利用该项捐赠开展了数十个禁毒公益项目,包括为去年“6.26”国际禁毒日制作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等。完美公司表示,今年将继续支持中国禁毒基金会广东省中山市禁毒科普教育馆项目,这是自中国禁毒基金会1999年成立以来用于禁毒宣传最大的项目之一。此外,完美公司还决定于今年再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禁毒基金会与一批有实力、有善心、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的企业家与爱心人士建立了长久、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努力寻找企业与禁毒工作的契合点,帮助他们实现“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美好愿望。2013年,中国禁毒基金会募集资金和实物(折价)首次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2015元,达到3245万,年均增长38%。
 
  杨凤瑞表示,当前中国毒品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全社会涌现出更多像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这样关爱他人、投身慈善的有识之士,参与到中国禁毒公益事业中,促进禁毒公益社会化进程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