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伊利营养2020”进贵州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儿童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新华网
       4月25日,“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再次来到了贵州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会上,伊利集团向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48000盒伊利学生奶,为孩子们送上了营养与关爱。石阡县委副书记邓诗微、石阡县副县长杨琨、伊利集团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吴姣姣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190506173641

伊利集团代表向石阡特殊教育学校递交捐赠牌

       继2018年11月8日初次捐赠后,这是“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第二次来到贵州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截至目前,伊利集团向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的学生奶数量累计达到了72000盒。石阡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唐海洋说,学校里的大部分学生家庭都比较贫困,有的学生的父母也是残障人士,伊利集团捐赠的学生奶帮助改善了学生的营养状况。

       邓诗微表示,捐赠活动的延续,体现了伊利集团的爱心坚守和责任担当,饱含伊利集团对石阡县和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特别厚爱,是对石阡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力支持。

       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就是关注祖国的未来。“伊利集团再次走进石阡特校开展捐赠的公益行动,不仅体现了伊利集团情系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更是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具体体现。”杨琨说。

       “企业应心系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伊利集团代表表示,“我们将投入更多的精力、资源、爱心,让更多的孩子喝上健康、营养的伊利学生奶,在政府部门、教育部门的支持下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和营养牛奶。”她介绍,未来,伊利会持续关注孩子成长、心灵梦想、扶志扶智、彻底脱贫四个主要方面,围绕走向深入化、帮扶多元化、直击靶心化、责任引领化、经验全球化五个创新举措,在实现全人群覆盖的基础上,给予贫困人群营养帮扶,助力2020年全面脱贫、全面小康。

       据了解,2017年伊利集团推出了“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方式,为贫困地区儿童带去健康关爱。截至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达6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