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关于开展“我要找茬”活动的启事
发布日期:2018-11-29
  为努力打造阳光运行、高效规范、微笑服务窗口,进一步提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服务大厅(以下简称“大厅”)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行政相对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大厅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从整体上看依然存在办事系统分散、网上办理程度不高、数据共享不畅、业务协同不足等问题。 2018年11月-12月,将在大厅开展“我要找茬”活动,旨在及时听取您对大厅服务的意见建议、解决您在办事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大厅服务效能。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邀请您参加“我要找茬”问卷调查活动。
  
  请您在百忙之中为我们的工作“找茬”——找问题、提意见、写建议。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参与“我要找茬”活动,请点击http://survey.foodmate.net/survey/q.php?qname=diaocha_269&ql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