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菲仕兰申请PlanetProof质量标签认证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齐鲁法制网
       菲仕兰已经向荷兰生态标签基金会(Stichting Milieukeur,简称 SMK)通报,公司有意为其可持续的“顶级乳业生产线”申请国际“On the way to PlanetProof”质量标签认证。

菲仕兰

菲仕兰申请PlanetProof质量标签认证
 
       菲仕兰希望为其更加关注动物、自然和气候的顶级乳业生产线申请 SMK 认证。原因在于 SMK “On the way to PlanetProof” 质量标签针对可持续性的整合方式。而且,作为一家独立的公认的认证机构,SMK 在这方面至关重要。要获得这一质量标签,牛奶和乳制品须在动物福利、生物多样性和气候等可持续发展领域获得高分。此外,牛奶还必须符合户外放牧和土地限制标准。
       更加可持续的商品陈列菲仕兰很高兴地看到,一些连锁超市已经表示他们有兴趣单独陈列带有 PlanetProof 认证标志的牛奶和乳制品。 这会使他们的商品陈列更具可持续性。对环境和自然组织对这一方案所表达的热情,菲仕兰也表示欢迎。
       向会员奶农支付额外费用由于 PlanetProof 质量标签认证要求在可持续性方面作出更多的努力,菲仕兰将向参与该计划的会员奶农支付额外费用。今年4月,菲仕兰宣布其正致力于打造一条可持续的乳业生产线。菲仕兰希望于2019年初向荷兰市场引入第一批经过认证的可持续乳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