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第十一届全区运动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4-09-12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4年8月29日至9月5日,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全区运动会在山南地区泽当镇举行。为做好运动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了由局食品安全监管处和山南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为成员的第十届全运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十一届全运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运动会期间,自治区局派出督查组,赴山南地区与地区监管人员对8家接待单位巡回检查、督促指导,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同时,为明确接待单位责任,确保全运会期间食品安全,山南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8家接待单位签订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书》,落实了企业法人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有效保障了运动员和裁判员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