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康宝莱出席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理事会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近日,康宝莱作为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理事单位应邀出席了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除康宝莱外,上海市工商局直销处领导以及在沪直销企业也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推动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更好地发展,加强直销企业之间的交流,推进行业自律。
       据悉,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时逢党的97岁生日,会议行程别开生面的起始于上海黄浦区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康宝莱协同其他与会企业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聆听“初心与使命”情景党课并参观陈列展。康宝莱表示,能够参与宣誓十分荣幸,并表将贯彻党的政策方针,坚持初心和使命。

康宝莱1

“守望初心,砥砺前行——我宣誓!”
  
康宝莱2

       会上,上海市工商局直销处薛国富处长分享了,此次会议之所以从中共一大会址启程,就是号召企业要勿忘初心和使命,我党从建立、发展到成熟经历了百折不挠的历程,企业也应该坚持、坚守这份信念与激情。在提及今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陆续下发的7号、8号、9号文件时,薛国富处长要求,企业要强化自律,直销企业(服务网点)建立和完善内部制约机制,健全教育培训、会议报备、直销员管理、退换货等规章制度。

康宝莱3
 
康宝莱4

       据了解,康宝莱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履行社会责任,合规经营,维护直销行业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促进直销业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多年来,康宝莱一直致力于在华的合规经营,并将推动直销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视为己任。
       会上,康宝莱表示,将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共同为树立直销行业的良好声誉而努力。据悉,康宝莱将接过例会的承办权,承办第三季度的联盟例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康宝莱此前宣布投入6亿人民币成立首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近期又宣布追加1亿,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相信,未来在康宝莱的带领下,直销企业在中国将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