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四川省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食安办组织召开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7
   2018年4月25日,四川省天府新区食安办组织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召开了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整治工作会议。会上,天府新区城市管理和市场监管局食品处负责人对近期开展的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梳理和总结。
  
  天府新区食安办副主任、城市管理和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丹阳在讲话中强调,新区开展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加强对新区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行为监管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街道在整治工作中要强化企业守法诚信意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
  
  此次工作务必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要巩固前期整治成果,严防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行为反弹。
  
  二是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积极开 展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三是要严厉打击违法会销行为,确保整治和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四是要加强社会宣传,及时报送整治工作成果和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