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我协会组织召开“滦南•北京医药大健康产业园”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
  为推动非首都功能疏解,促进京冀两地保健食品产业升级转移,进一步推进北京保健食品“异地监管政策”的落实与“滦南?北京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发展,受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我协会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召开了相关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座谈会。北京市食药监局保化处韩淼处长、范磊、宋子玉等同志,及滦南县政府杨洪伟副县长一行现场听取相关企业意见与建议,协会张红力秘书长携18家已开工或签约园区的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韩淼处长详细询问了各参会企业签约征地建厂工作的进度和所遇的问题,进一步解释了北京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异地监管政策的模式设计、生产许可发证办法及企业运营方式等,希望各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看清形势、提早规划、加紧对接、加快落实、加强沟通,积极推进我市保健食品行业疏解转移异地监管工作的进程。韩淼处长对滦南县政府为北京企业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与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对协会一直以来在政府和企业之间所做的沟通协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杨洪伟副县长介绍了“滦南?北京大健康产业园”的规划布局、建设进度、土地指标与地价、税费奖励等各项优惠条件,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逐项回答并记录。面对航洋、贞玉、同沃等已开工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马上安排了随行人员跟踪解决。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还达到了现场办公的效果,为实现京津冀一体化形势下我市保健食品行业升级转移异地监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食药监局保化处韩淼处长讲话
张红力秘书长记录会议精神
参会企业发言
参会企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