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传达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2017年11月3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工会组织召开2017年第六次工会委员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刘萍同志主持, 20余名工会委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委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扩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委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以及有关群团改革精神;提出了群团工作计划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部分工会委员和职工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建议。

       刘萍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一定要按照委直属机关工会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上来,加强健康中国建设,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持续推动我国食品安全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萍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总工会、委直属机关工会群团改革文件精神,提升中心群团工作水平。会上,刘萍同志对中心工会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一是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内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于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对群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三是要将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加强重点难点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四是做好年终工会活动筹备和2018年工作规划,积极举办好中心“第四届拔河暨趣味运动会”和2017年中心文艺汇演,广泛动员全体职工参与,为职工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不断增强工会的凝聚力。


图1.工会主席刘萍主持会议

图2.学习十九大精神扩大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