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圣元再获殊荣,凭卓越表现斩获年度领军企业奖
发布日期:2017-08-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2017年乳业盛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于8月25-27日在呼和浩特举行。国内乳制品行业重要品牌圣元凭借在发展中的卓越表现斩获多项荣誉,成为大赢家。


       据悉,本次会议以“一带一路系全球乳业共发展”为主题,各主管部委领导、行业精英、乳业发达国家驻华使馆官员、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主席、国内外行业技术专家及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了大会。在8月26日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乳业科技系列奖项颁奖晚会上,圣元被评为“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圣元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则在2017年度行业评奖中获得“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


       这些荣誉的取得,与圣元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作为一家正在飞速发展的国际型母婴食品生产企业,圣元自品牌诞生以来,便一直秉持着“专注、关爱、可信赖“的发展理念,专注于奶粉、婴幼儿辅食等母婴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全系列服务。为了带给中国母婴群体极致安全的营养体验,圣元建立了我国乳制品行业第一家符合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工厂,创建了独有的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并不惜投入巨资引进德国、瑞士、法国等国际一流的全自动化包装线和干混系统,在“原材料采购-加工-质检-包装-贮存-装运”各环节设置了多达1122项质量控制点,以确保旗下每一罐产品的高品质。

       不仅如此,作为国内乳制品行业的重要品牌,圣元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升级方面可谓树立了行业典范,赢得广泛认可的同时,也为行业转型升级贡献了力量。2017年新上市的融合了中国配方与西方奶源双重优势的法版优博便获得了业内专家以及母婴类媒体的肯定,随着相关产品的陆续上市,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广泛关注。

       对圣元而言,此次获奖不仅仅是品牌实力的体现,更是业内对其发展和行业地位的肯定。未来,圣元将不负众望,载誉前行,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千万中国宝宝提供专业、可信赖的产品,助力中国母婴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