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学深悟透 明确方向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15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日前,吉林省食品药品认证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结果,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职责,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食品药品监管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也是做好食药安全工作的重要保障。要把“四个最严”落到实处,严字当头,科学监管,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方向,统筹安排工作,把抓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与落实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奋战下半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