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锁住牛奶的初生之美 现代牧业新品获D20峰会点赞
发布日期:2017-08-02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2017年7月27日,由农业部倡议、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主办、飞鹤乳业承办的“2017中国奶业D20峰会”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召开。本次峰会以“铸就品牌,振兴奶业”为主题,邀请了飞鹤、三元、伊利、蒙牛、新希望、现代牧业、贝因美等全国600多家奶业品牌中综合排名居前20位的中国奶业企业。


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丽娜

       作为中国乳业企业家的代表,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丽娜出席了峰会,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现代牧业领“鲜”之处。 高丽娜表示,现代牧业通过两小时创新,开创性地在草场中建牧场,在牧场中建工厂。让刚挤出的鲜奶直达加工厂,零距离,零运输,省去了所有中间环节,最大限度的保留了牛奶的营养和生物活性。 “这种两小时内即成品的牛奶,我们称之为‘纯真鲜活’的好牛奶,这款产品达到了国际优质乳的标准,四次摘取了世界食品品质大会的金奖,为中国好牛奶赢得了国际食品界的诺贝尔奖。”高丽娜说,品牌源于品质,数千名现代牧业养牛人,用十几年的时间探索,终于谱写出“两小时好牛奶”的故事。 高丽娜表示,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喝上“纯真鲜活”的两小时好牛奶,现代牧业即将上市新品--“鲜语”系列牛奶,其寓意就是锁住牛奶的初生之美,而牛奶的初生之美,就是它的新鲜与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