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食品评估中心召开微生物风险监测数据分析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为充分挖掘食品风险监测数据,更好地进行数据分析展示,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于2017年7月20日在北京召开微生物风险监测数据分析研讨会。会议由监测一室杨大进研究员主持,来自北京大学、山东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疾控中心、浙江、福建、河南、四川和云南省疾控中心从事风险监测、统计学、流行病学等相关领域专家,以及食品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食品评估中心前期委托山东大学起草的学生餐微生物数据分析报告进行讨论。会议首先由山东大学介绍报告结构和撰写思路,与会专家针对报告的统计方法、体例结构、图表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并针对风险监测数据的分析和评价方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明确了监测数据分析挖掘的思路,确定了适用的统计方法和展示方式,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9af21e9e-a152-4b64-8790-040daf37db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