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美赞臣将中西方技术相融合升级产品配方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新讯网
  为了能满足婴幼儿成长中的营养需求,美赞臣一边沿用国外先进生产工艺,一边学习国内好的研发工艺,将两者相融合,用于产品的生产研发中,推出更多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美赞臣乳业十分重视在华发展,为了能稳固在国内市场的位置,美赞臣乳业不遗余力的加大各方面的投入,“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在科学研发中永不更改的使命。2010年,美赞臣全球第二大的婴幼儿营养科研中心落户中国,6月1日在广州厂区进行了奠基仪式,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 将为中国婴幼儿带来更科学的营养,在成长路上拥有最好的开始。2011年11月9日,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科研中心正式落成。美赞臣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Stephen W. Golsby先生对此表示:“它的成立不仅是美赞臣科研全球化的重要布局,也体现了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营养需求,美赞臣持续创新加大研发力度,去年5月正式向市场推出蓝臻系列产品,该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中国)总监李永雄博士介绍,蓝臻产品是美赞臣奶粉基于国际前沿的婴幼儿营养研究,选择优质营养元素“三剑客”——乳铁蛋白、MFGM乳脂球膜及DHA,“强强联手”。而且,关键营养成分含量达到宝宝天生需求水平范围。美赞臣奶粉市场营销策略及销售运营副总裁刘家潾介绍,为了满足更加细化的需求,在不断提供创新、丰富的产品之余,美赞臣奶粉以专业的知识与真诚的服务,赢得新生代妈妈们的信赖;并在更多城市作深度渗透,线上线下重点零售终端共同着力,为新生代妈妈们提供良好的购物与交流体验。

       除了在产品研发方面有出色表现外,美赞臣乳业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作为一家立志传递关爱的跨国企业,作为一个社会公民,美赞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深入社会把健康和关爱带给许多在需要帮助的孩子和母亲。

       与其它国际奶粉品牌相比,美赞臣奶粉在国内市场更受欢迎,精良的配方更加符合国内宝宝成长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