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莫道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同仁堂科技集团“健康伴您行”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中国消费网
  老年人是社会宝贵的财富,他们辛勤操劳了一生,为社会、为家庭做出了难以磨灭的贡献。当白发苍苍之际,他们的双手也许不再强壮有力,肩膀也许不再宽阔坚实。但他们热爱生活的态度、乐观向上的精神,依旧值得我们敬佩与学习。

       北京同仁堂是我国中药行业的老字号,始创于1669年,至今已有340多年的历史。2000年3月,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下沉部分优良资产组建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同年10月底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上市之后,同仁堂科技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业绩表现,并于2010年7月9日正式转入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近年来,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一直以传播中华文化、中医药文化、家庭孝心文化为主线,向广大中来年人传递实用的家庭养生知识,宣传科学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唤起人们对健康的重视,进一步推动老年人及家庭健康素养的全面提升。

       在弘扬中药文化、传播健康知识方面,北京同仁堂“六味七星杯”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可算作一次成功的尝试。活动陆续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50个街道的1000个社区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的健康舞展示,提醒人们关注亚健康、合理用药,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们早日拉到健康队伍中来。

       关怀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一直是北京同仁堂不忘的理念。五月的微风不仅带来了温暖春意,更为老年朋友带来了深切关怀。由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举办的“关怀老年人健康,漫步最美夕阳——养生知识竞赛”活动从近日起正式启动。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于2017年5月17日至2017年7月12日期间,在北京晚报《健康周刊》刊登保健知识,普及祖国传统中医养生理念。同时,活动中会增加知识问答板块,问题的答案全部来自于本活动刊登的健康文章,参赛者在获取养生保健知识的同时可以参与答题,将填写好的答题卡剪下邮寄、拍照发送邮件或微信留言参与答题,并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

       每期,大赛将评选出优秀获奖者,由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丰富的纪念奖品。欢迎您持续关注“北京同仁堂-关怀老年人健康,漫步最美夕阳——养生知识竞赛”活动,并协同您的家人与朋友,多多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