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同仁堂入驻网库平台 名企热衷试水B2B
发布日期:2017-04-07  来源:同仁堂
  百年老字号同仁堂近日与知名电商平台网库集团牵手合作,成功入驻网库平台。据了解,随着B2B平台交易额的快速提升,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瞄准B2B平台,选择与网库等平台合作。此前,已有蓝月亮、好想你、泉阳泉等知名品牌纷纷入驻中国网库电商平台,开设企业店铺,成为该平台单品通会员。

        与其他B2B平台不同,网库集团1100多万家企业数据和遍及全国近200家运营中心及O2O展厅两大特色,成为吸引企业入驻的重要原因。网库集团成立初期通过运营各地114网络黄页,经过18年的积累,庞大的企业数据信息为会员企业带来了众多生意机会。


 
       遍及全国近200家运营中心及O2O展示交易中心,成为网库的另一重要特色,这些运营中心覆盖全国主要省市,北至黑龙江省庆安县,南到海南澄迈,全国各运营中心的近5000名员工对所在区域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及拓展市场,并通过O2O展厅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有力保证了网库平台产品的“正品优价,一手货源”,从而吸引了众多的企业级购买。

        例如,作为一家胶带生产企业,绍兴恒阳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入驻网库平台不到半年的时间,已经获得150多笔订单,其中在大批量采购方面,浙江省一家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采购金额达到1060.8万元;在零售商方面,上海一家文具礼品连锁公司采购金额达到了39.3万元。


 
        日前入驻网库的北京同仁堂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作为知名的中华老字号,为了确保产品品质,同仁堂专门建立了检测中心,形成了系统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农药残留量、重金属、微生物、PCR检测等18项集团急难检测项目均通过了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为庆祝同仁堂成功入驻,同仁堂以养生茶产品为切入点,面向网库集团新老会员推出任意满三件享88折,任意组合挑选50件以上可享8折优惠等大型优惠促销活动。

        当前,为了推动会员企业实现更多B2B交易,中国网库总平台实行免费注册政策,注册后只要完善企业信息,平台大数据就会根据主营业务匹配优质采购商机,新注册用户更可免费获得10条优质商机,另外,平台强大的询报价系统会帮助商家把握每一次采购机会,并人工实时进行撮合交易。来自网库平台运营中心的监控数据显示,近三年来网库已累计推动企业间在线交易额超过6800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