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香兰阁”第三次获评“北京知名品牌”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3月24日下午,北京质量协会第五届四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2017年工作会议暨北京质量奖、北京知名品牌、北京市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和北京杰出质量人等质量奖项表彰大会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公司“香兰阁”品牌第三次获评“北京知名品牌”。北京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中国质量报、北京日报、质量·安全杂志社等新闻媒体对获奖企业进行了专题宣传和报道。

       “北京知名品牌”是指产品按国际或国外先进标准组织生产,质量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经市场调查受广大消费者和用户信赖,产销量、经济效益和品牌价值等指标经综合评定居本市同行业前列的品牌。“北京知名品牌”的甄选一直坚持少而精和优中选优的原则,在评审程序上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依据评选标准,公司从2016年7月起,通过材料准备、自评、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社会推选、向市质监局和市消协等政府质量监管部门及社团组织致函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经北京质量协会质量审定委员会审核批准获评“北京知名品牌”。这是继2012年、2014年“香兰阁”品牌获得两次“北京知名品牌”荣誉后第三次获此殊荣,证明了广大消费者对香兰阁系列化妆品的认可与厚爱。


香兰阁北京知名品牌牌匾
 

香兰阁北京知名品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