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正月十五法标委虎年委员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2-18
    2月15日,时值元宵佳节,为营造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协会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法规标准委员会举办虎年主题活动,会员代表以及法规标准委员会委员积极踊跃参与。
 
  一张张彩色谜语纸片里蕴含着中国文化独特的传统与寓意,代表了中国的文化、知识、趣味和传统游戏。猜灯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灯谜谜面通俗易懂、生动有趣,激发了在场人员参与的积极性,大家一边猜着灯谜,一边品尝着甜糯的汤圆,欢声笑语一片。
 
  在一次次智慧的碰撞中,大家不仅收获了奖品、欢笑与友谊,还丰富了知识、开拓了思维,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最后,在场人员纷纷对今后行业法规标准的制定提出建议与展望,希望通过法规标准委员会的努力共同推动协会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协会1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