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品牌日”吉春制药美誉名品亮相上海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吉春制药

  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吉春制药作为“吉致吉品”医药知名品牌亮相“上海滩”。吉春制药作为集制药、梅花鹿养殖、鹿系列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吉春制药”品牌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本次活动吉春制药以线上与线下的模式同步开展品牌创建特色活动,从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讲述品牌故事,赢得了参会领导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也是质量强国建设的内在支撑。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和各地方组织开展系列中国品牌日特色活动等,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品牌发展理念、凝聚品牌发展共识、营造品牌培育的氛围,推动形成企业奋力创建品牌、政府积极支持品牌、消费者自觉关爱品牌的良好局面,积极提升我国品牌建设发展成效。


吉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