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包揽7个奖项,1个荣誉称号!无限极在这场活动上满载而归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无限极官网

无限极1.png


  近日,由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广东省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暨交流会在广东台山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团凭借过硬的实力,勇夺1项金奖,6项银奖,1项优秀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本次质量成果发布会共有食品、家电、日化、烟草等16个行业,60多家企业,300名质量管理工作者代表参加,其中包括美的、格力、松下、华润怡宝、海天等知名企业,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课题分享现场,经过专家组的专业公正评审,最终推选出先进的行业典型多个,并授予荣誉证书。

无限极2.png


  无限极共有7项成果参与本次发表,并从208个质量管理小组(以下简称QC小组)活动优秀成果中脱颖而出,其中“特攻QC小组”的《降低自动线彩盒损耗率》课题出彩发挥,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轻工行业金奖”,其他6项课题成果获银奖;


无限极3.png

 无限极4.png

无限极5.png

无限极6.png

无限极7.png

无限极8.png


  另一新会日化班组在33个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中表现出色,荣获“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无限极9.png


  此次斩获多个奖项,充分体现了专家评审团对无限极质量管理工作以及质量文化理念的高度肯定。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持“100-1=0”的质量理念,从QCC(quality control circle:品管圈)的核心作用出发,以解决质量问题为目标,持续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发挥行业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质量强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QCC”释义


  QCC英文全称Quality Control Circle,中文译成“品管圈”,品管圈又名质量控制圈、质量小组、QC小组等。QCC的概念源自美国,并在多个国家得到应用。品管圈是一种工作小组,在第一线工作现场的人们集思广益解决工作现场、管理、文化等方面所发生的问题及课题,又称QC小组。QC小组活动是生产企业中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他们是以解决改进瓶颈问题为目标,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开展活动的小组。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可以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提升生产效率,降低安全风险,让消费者获得更高质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