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营保协会与金杜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3-05-16

  日前,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和金杜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


  金杜律师事务所(King&Wood Mallesons)是一家诞生于亚洲,拥有亚洲视野和国际一流服务能力的律所。金杜律师事务所(King&Wood)于1993年成立,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也是率先在海外设立办公室的中国律所之一。自成立伊始,金杜律师事务所一直在中国法律市场上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为推动中国法治进步贡献力量,为跨国公司在华投资和中国公司把握全球发展机遇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2012年起,金杜律师事务所与历史悠久的澳大利亚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共同打造新型全球性律师事务所。如今,金杜在全球设有31个办公室,拥有3000多名律师。


  未来,金杜律师事务所将充分发挥其专业法律服务优势,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日常业务活动和经营管理中涉及的法律问题等提供分析建议或意见,为协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也将为金杜带来赋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拓宽新兴服务领域的平台和机会。双方将通过优质资源利用和整合,共同推动营养健康食品行业的法治建设,共创美好未来。